管理服务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良师益友,‘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5     点击量:

521日上午,物理学院“良师益友,‘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赛在创新港3号巨构坡屋顶羽毛球场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有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沛、张杨、高国平、刘杰、栗生长、王喆多位老师和40余名研究生。

比赛分为双打和单打两种类型,双打比赛首先进行小组内循环赛,再进行决赛,单打比赛采用单淘汰制。参赛选手的水平势均力敌,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3小时激战,张扬老师和高国平老师组成的队伍一举夺得双打比赛的冠军,栗生长老师和刘杰老师夺得双打亚军,物理学院研究生王颖和李帆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夺得双打季军。单打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唐凤同学夺得女单冠军,李帆程同学夺得男单冠军。参赛的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本次活动“以比赛促运动,以运动促交流,以交流促进步”的宗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全力支持,多名学生志愿者踊跃参与活动工作,为物理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院导师和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访问统计: